close

我的學思歷程4



















柏克萊網路書局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的學思歷程4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的學思歷程4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的學思歷程4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的學思歷程4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的學思歷程4 文章佳句!

我的學思歷程4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的學思歷程4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的學思歷程4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的學思歷程4

書本內容:

「我的學思歷程」通識教育講座舉辦至今已超過十個年頭了,此講座的規劃主要是邀請治學有成的學者專家,或在各行各業有卓越成就、人生歷練豐富的成功人士,講述他們奮鬥的歷程、人生重要的轉捩點,分享其成功的經驗及對於人生的體悟等,希望透過講者的人生智慧,不但增加學生的知識廣度,也啟發學生思考人生方向與人生態度。過去邀請的講者來自學術界、企業界、藝文界等不同領域,已超過六十位以上,慕名而來的聽眾不僅止於校內的師生,甚至畢業的校友,與許許多多的校外人士也前來聽講,且深獲好評。

人生旅程就是永遠的「探索」與「承諾」。年輕人在發掘、探索整個世界的同時,一定要慢慢地學會承諾自己,將來要做什麼。有時候探索比較多,有時候承諾比較多,但最重要的關鍵是「探索自己」。

「我的學思歷程」第四集結13位演講者之演講內容,娓娓道出自身學習的心路歷程,在價值混亂的時代,需要這些卓越堅定的身影,引領你找到生命的價值。

我的學思歷程4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gertrum30l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